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hon Kaen

首页>双边合作

来源: 类型:

廖俊云总领事赴明达钾盐(泰国)有限公司调研

    2018年5月8日至9日,廖俊云总领事访问沙功那空府。廖俊云赴府尹府拜会维他亚府尹,表示作为驻孔敬总领事,希望积极推动当地与中国内地各方的务实合作,深化双边人文交流及经贸往来,欢迎沙府政府官员、专业技术人员及高校师生到中国考察、培训和学习。廖俊云与维他亚就中国明达钾盐(泰国)有限公司在当地的经营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泰方予该中资企业积极支持,助其顺利开展生产活动。

    廖俊云还在维他亚府尹的陪同下,参观了沙功那空府第一届东盟展览会。

    在拜访沙府府尹之前,廖俊云赴明达钾盐(泰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听取该公司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包括项目背景、政府审批情况、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到施工现场考察。商务领事赵丽英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