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hon Ka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泰国表示有意成为经合组织成员

    据曼谷邮报2月27日报道,泰国总理的秘书长普罗明说,加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将提高泰国的标准,并有助于为泰国人创造更好的生活质量。在周五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理事会举办的关于提高成为经合组织成员意识的研讨会之后,普罗明先生说,泰国向经合组织提交了一份成为成员的意向书,实现了成为一个更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强大市场经济的长期雄心。他说,成为经合组织成员反映了对发达经济体的最高全球标准的接受,这将有助于吸引贸易和投资到泰国。经合组织与成员国合作制定国际标准,包括稳定的经济体系、民主治理、法治、优质教育体系、环境保护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