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hon Ka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数据领域竞争将加剧

据曼谷邮报2月27日报道,随着几家外国数据中心提供商进入泰国市场,预计泰国数据中心和云服务部门的竞争将加剧。泰国数据中心委员会(TDCC)承诺在三年内将泰国定位为东南亚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枢纽。泰国正成为来自美国、日本、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印度的全球云数据中心运营商的投资战场。根据投资委员会(BOI)的消息,澳大利亚数据中心运营商NextDC获得了投资委员会的批准,将投资137亿泰铢在曼谷建立一个新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泰国贸易代表早些时候透露,亚洲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CTRS数据中心已经在春武里的东部数字经济走廊租用了一块土地,为期50年,用于建立其超大规模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