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hon Ka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泰国寻求两年时间全面采用绿色关税

    据曼谷邮报2月27日报道,泰国能源管理委员会(ERC)表示,由于许多企业需要时间来适应全球反对碳密集型制造业的运动,泰国可能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全面采用最近推出的绿色公用事业关税(GUT),以规范可再生能源价格。这一时间表是在GUT公开听证会之后的估计,GUT是一种用于计算可再生资源发电价格的新关税。ERC秘书长Khomgrich 引用了涉及4000多名参与者的公众咨询的结果说,企业,主要是中小型企业和一些国家机构说,他们还没有准备好采用GUT,而大公司说他们意识到GUT的重要性,但目前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其他一些企业,特别是信息技术和大数据管理行业的企业,欢迎GUT因为他们需要更多的可再生能源。购物中心运营商也对新关税感兴趣,因为清洁能源的使用对品牌建设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