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hon Ka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财政部对收入提出警告 ——经济增长前景大幅下滑

    据曼谷邮报2月26日报道,财政部副部长克里萨达表示,与去年不同,2024财年的政府收入可能不会超过目标。在昨天的杰出循环基金奖之后,他说,政府为2024财年设定了3.48万亿泰铢的支出预算,而预计收入为2.73万亿泰铢,导致预算赤字为6930亿泰铢。克里萨达表示,本财年的收入预测相当高,而GDP增长预计将低于此前估计的3.8%。最近,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将其2024年的GDP增长预期从3.2%下调至2.7%。因此,政府2024财年的收入可能不会超过目标,而上一财年的收入超过目标1740亿泰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