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hon Ka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分析师下调泰国经济增长前景

  据曼谷邮报报道,尽管预计今年会有两次降息,但分析人士仍在下调泰国的经济增长前景,理由是旅游收入下降,以及围绕数字钱包政策的不确定性增加。美国银行旗下的美国银行证券(BofA Securities)将其对泰国今年GDP的预期从3.7%下调至2.6%,因为它不再认为5000亿泰铢的数字补贴政策将会启动。数字钱包政策委员会最近重新召开会议,但没有明确的路径。在反对声中,委员会决定设立更多的小组委员会来调查潜在的腐败问题,并听取更多的反馈和意见。美银分析师表示,尽管泰国总理赛塔坚称,政府将继续努力实施刺激政策,但“尚不清楚政府是否得到了联合政府和政府官员的全力支持”。他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我们认为,政府不愿推动这项政策,表明该政策不按预期通过的可能性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