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hon Ka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泰政府发展南部经济将上9个项目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披帕表示,泰自豪党组织工作团队此次在博他伦考察工作,旅游与体育部也指示相关部门抓紧在博他伦各地增加住宿房间数量,配合当地推动文化历史旅游、保健医疗旅游和促进次级城市旅游发展的需要,具体实施发展家庭旅馆(Home Lodge)和民宿(Home Stay)计划。

 

 

披帕表示,2020财年内政府在南部地区实施的发展政策中有9项重要的专案,包括:1、准备宣布政府再增加开发两个南部旅游区,分别是宋卡海湖居民旅游区、南部边疆帕胡文化旅游区;2、决定给沿海府治增加救灾志愿者的名额,每府至少再增加10人编制;3、在边疆府治开发至少两个旅游乡村;4、帮助旅游行业经营商提升经营实力和水平,建立经营规范;5、准备按国家旅游与导游法规将南部新开发旅游区列为国家旅游景区,以推动发展和达到行业规范;6、促进当地发展清真食品用品旅游等。

 

 

无论如何,上述计划在2020财年抓紧实施后,预期可为南部带去更多的旅游收入,让南部旅游收入出现至少10%的增长速度,帮助国内生产总值出现更好增长,并为南部经营商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和经营机会,带动出现更多就业岗位,实现人口、社会、环境和经济同步发展的目标。